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19

主题

21

帖子

803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36
发表于 2016-8-20 12: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看更多详细图和完整版,请用电脑访问 www.edcity.ca

先说说有了美签的好处吧:(搜索E城网,下载APP,共筑你我E城)

第一个当然是可以一定时间内往返美国啦 现在新政可以申请到10年的往返,一劳永逸的。

第二个 有US visa 是可以在别的国家申请落地签或者免签的 不过小编没做过这方面的调查 有需要的童鞋可以和小编说

第三个 香港,日本是亚洲的购物天堂 那么美国就是世界的购物天堂了 和美国相比 加拿大就像农村一样 再举个栗子 小编喜欢买鞋 不过大部分想买的鞋在加拿大都不上市的 只能去美国买 有同学说可以网购啊 最坑爹的就是 即使是在加拿大 在foot locker网购的话 还是得付34%的blooding money啊!!!!!

第四个 旅游还是能算一条原因的呐 嘿嘿 无限往返对一些爱旅游的童鞋应该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吧

回归正题:在加村留学的同学们申请美签成功的几率是非常大的,而过程也不是想象的那么困难
申请流程

1. 在网上填写DS-160表格 地址在这里 https://ceac.state.gov/GENNIV/Default.aspx





(1) 选择申请美签的地点,多伦多,温哥华,卡尔加里,渥太华,魁北克,卡尔加里.....

(2) 然后就是开始填表格了,大约会需要1个小时到1个半小时小时左右。建议大家边填写边保存(就是最下面中间的按钮)一定要记住你的application id不然再第二天或者限时时间内写不完还能继续完成,否则就只能重头来过了。有的帖子说在填写表格的时候不同浏览器会导致各种问题。不过小编亲测360和搜狗都没有问题。

(3) 填表格的时候各项如实的填写就好啦,有些我们没有的东西,比如US social number 点does not apply就可以

(4) 如果有些英语实在看不懂,就可以在网页的右上角找到select tooltip language选择中文即可 虽然文字还是会保持英文的状态 不过只要将鼠标的光标移动到英文上就能看到中文的翻译

(5) 在选择purpose of trip to us的时候,因为我们要申请的是旅游签证,所以要选择TEPM.BUSINESS PLEASURE VISITOR(B) 并在下面附属选项里选择。这里选择B1/B2 或者B2都可以。

(6) 再往下面就是一下关于旅游的信息了,这里面可以不需要特别精确,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已经找好了旅馆之类的。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网上随变找个旅馆,把信息填进去就可以啦

(7) Contact information的话 也可以随便填 小编使用的旅馆的信息 如果大家在美国有亲戚 同学之类的 也可以填的

(8) 然后就是最后一步了,security and background 美国佬估计是被袭击怕了,问的要多详细就有多详细。不过呢,作为来自天朝的我们,肯定都是天性善良,有节操,有下线的好骚年。所以果断的选no吧 小编当时连问题都没看一直no下去 哈哈

(9) 到了这一步,所有文字性的东西就完事了,接下来就是上传照片了。要求是背面是白色的,身上的衣服不是白色的。在upload photo之前,有一个photo cropping tool的东西可以用来鉴定相片是否符合标准。美签对照片的要求呢 600x600像素,要求包含脸部和肩部,不要求笑容 也就不要露齿啦。大家可以去shoppers花了12加币照了两张照片,面试的时候还要带照片的。

(10) 照片完成后就是确认的过程了,这一步就很简单啦。别忘了要把DS160的confirmation那张纸打印出来,面试的时候会用到的。推荐彩印,并且一定要清楚尤其是条形码那部分。


2. 预约面试时间


(1)DS160填完之后 我们就要预约时间面签啦 地址在这里 https://ais.usvisa-info.com/en-CA/iv/signup/iv

(2)接下来就是schedule appointment了,选择之前选择的B1/B2 Visa或者 B2 Visa。

(3)如果你想在多伦多面签的话 选择在多伦多consulate就好了,其他地方也一样。

(4)然后就是根据网站的指示一步一步continue 直到交钱的时候。

(5)在成功缴费之后 就可以预约时间了

(6)预约之后 大家就可以放松心情 静静的等待那天的到来 面签那天 大家最好还是提前到一点的好 不要像小编一样 迟到半个小时就被看门的大叔无情的调戏了一番


3.面签需要带的材料

(1) 打印的DS-160 CONFIRMATION PAGE(邮箱里的PDF文件)

(2) 打印的APOINTMENT的确认纸(也会在邮箱里,也可以重新到网站账户里打印)

(3) Passport(护照啦)

(4) Study Permit(学签啦)

(5) bank statement(一般3个月内的存款证明)

(6) 六个月以内的护照照片(护照尺寸,3张保险,不过小编我当时没用上)

(7) 学校成绩单

(8) 学校在读证明

(9) 已经工作的童鞋,要带雇主信、税单等等。



4.面试流程

使馆的位置网上都有,看到排队的你就瞬间懂了。小盆友们表紧张,面试很简单的。当然该带的东西你还是得带上,虽然极有可能根本不用拿粗来。

电子产品是不允许带入的,饮料和水也是。一个人去的童鞋可以把东西先寄存在大使馆里 你会领到一个号牌 只要在出来的时候别忘记拿就好了

进门之后,有工作人员会想你要appointment letter,passport,以及DS160 他会给你一个软夹用来放这三样东西,并且会警告你不要把别的东西放进的去。


进入到面签的房间,你需要把软夹递入,并且拿到一张号码纸,之后就需要等着叫号了。

第一次叫号会录入你的指纹,先是两手的四指,然后再是双手的大拇指。之后就是再等着被叫号 这次就是真正的面签了,签证官会问问题 还是很简单的 问了楼主 在哪上学 学什么专业 父母在哪 有没有亲戚在美国 什么时候去美国 去美国的目的是什么 之后就说ok你通过了。


    在网上填写DS-160表格,具体明细


进去之后这里选加拿大,具体哪个城市因人而异。

然后电子版照片,要求都有写,直接上传一个电子版的证件照就好了。

然后点击START AN APPLICATION




之后你的申请就建立起来的,在上图选择密保问题和填写答案




然后你就需要开始填写一大波个人信息了,简单的翻译一下,依次下来就是姓氏、名字、忽略、有没有曾用名、忽略选no、性别、婚姻状态、出生日期、出生地。(注意,如果你的名字是两个字,之间要空格的话,直接在FULL NAME IN NATIVE ALPHABET这一栏填写中文,两个字中间空格) 然后点击NEXT





这里填写完之后 点击NEXT




然后填写联系方式,简单翻译一下。依次是:具体住址,城市,省,邮编,国家,你的邮寄地址是否同于家庭住址,主要电话号码,备用电话号码,工作号码(后两个可以不填选Does Not Apply)、邮箱。填完之后继续NEXT




续填写各种护照信息,护照的有效期要保证和你签证的时间大于6个月喔。中间那个我说忽略的是护照本编号,你可以打电话去问,但是我懒。最后一个问题是护照有没有遗失或者被偷窃过,如果有遗失过补发的护照一定要如实填写喔。(需要注意一下的是这里填写的城市国家都是签发地,并不是问你出生地,如果有小伙伴像大王我一样在加拿大待了很久,护照是加拿大签发的话,那么不填中国,具体看自己的护照啊) 填完之后继续戳NEXT




这里会要求你填写预计在美国的时间和具体地址,我基本都写了N/A因为还没想好去哪里浪,然后会要求你填写支付你行程的人,我很诚实的写了爸爸的信息,当然我有小伙伴写过SELF,填写完之后继续戳NEXT




然后这里是问你有没有人一起旅行,如果你填写有,那么下面会问你是不是一个机构一起去旅行,我填了no,那么就要继续填写详细的和你一起去的人的信息,如果小伙伴们还没决定好不造要和谁一起去美国浪的话,先写一个最有可能的吧,至少我是这么干的。填完戳NEXT




具体见图啦,需要注意一下的是如果之前被拒签过的小伙伴一定要诚实的填写喔。填完戳NEXT




这里是要求你填写在美国的联系方式,如果你在美国有认识的人可以填,如果没有的话就填写你要去美国的机构,比如酒店神马的。填完戳NEXT




这里是填写父母的信息,依次是姓氏、名字、出生日期、你的父/母是否在美国。填完戳NEXT




这里要求你填写你的职业,学生的话填写学校的地址喔。最下面会要求你简要的说明一下你的职责,学生的话就随便写写学习就完了。填完戳NEXT




这里要求你填写之前的教育经历,第一个是问之前有没有工作过,第二个是问你有没有中学及以上的教育经历,认真填一下,高中大学只要念过的都要填。填完戳NEXT




翻译如图自己选择吧,选完戳NEXT




这里的问题我翻译一下,请务必诚实的选择喔。

您是否患有危害公共卫生的传染性疾病?(公共卫生意义的传染性病包括软下疳,淋病,腹股沟肉芽肿,传染性麻风,性病性淋巴肉芽肿,感染期霉素,肺结核,和其他由卫和公共服务部门确定的疾病。)

您是否有精神上或身体上的紊乱,并对自身或他人的安全或健康造成或可能造成威胁?

您是否或曾经滥用药物(毒品)或对药物(毒品)上瘾?

选完戳NEXT




第二部分继续,翻译如下:

您是否曾经因违法或犯罪行为被捕或被判罪,即使是后来获得了宽恕、赦免或其它类似的裁决?

您是否曾经违反或共谋违反有关违禁品的法律?

您是否计划来美国从事卖淫或非法交易?在过去10年中,您是否有从事卖淫或组织介绍卖淫的行为?

您是否曾经参与或意图从事洗钱活动?

您是否在美国境内或境外犯了或企图贩卖人口的罪行?

您是一个在美国境内或境外犯了或企图贩卖人口罪行之人的配偶、儿子或女儿吗?而您在过去的五年中,有意地受益于这些贩卖人口活动?

选完戳NEXT




第三部分,翻译如下:

在美国期间,您是否意图从事间谍活动、阴谋破坏、违反出口管制条例或其他任何非法活动?

在美国期间,您是否意图从事恐怖活动?或者您是否曾经从事过恐怖活动?

您是否曾经计划为恐怖分子或恐怖组织提供经济支持?

您是否恐怖组织成员或代表?

您是否曾经指示,煽动,从事,协助或以其他方式参与过种族灭绝?

您是否曾经指示,煽动,从事,协助或以其他方式参与过刑讯逼供或虐待他人?

您是否曾经从事过招募或使用儿童士兵的工作?

在担任政府官员期间,您是否曾经负责或直接执行过特定的严重违反宗教行为的活动?

您是否直接参与人口控制的建立或执行,违背当事人的自由意志强迫妇女流产或强迫一个男人或女人绝育?

您是否曾经直接参与过人体器官或身体组织的强制移植?

选完戳NEXT




第四部分,翻译如下:

您是否曾经试图已欺骗或故意造假及其他非法手段自己获取或帮助他人获取美国签证或任何其他移民福利,或进入美国?

当然没有,戳NEXT




第五部分,翻译如下:

您是否曾被美国法庭以个人名义起诉你在美国境外拘留一个美国未成年公民而拘留?

您是否有过在美国境内参与违反法律或规章制度的选举行为?

您是否曾经因为逃避税务的目的而放弃美国公民身份?

戳NEXT




然后这里会要求你上传签证照片,因为写这个攻略的时候暂时没有照片,所以跳过这一步,之后的review是要求你检查之前填写的信息无误,然后Sign就是签名提交啦。提交之后会出现一个确认页,直接打印确认页,如果你电脑不是直接连接打印机,那么你可以选择发送确认页到邮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g卡卡大罗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6-11-13 03: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E城网    

GMT-7, 2017-12-15 03:06 , Processed in 0.547174 second(s), 31 queries .

© 2015-2016 Edcity.ca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